Thursday, January 9, 2014

小时代电影系列主题曲插曲

其实我很挑剔
很难会真正喜欢上一部戏
然后一直重复看

小時代系列的两部电影真心不错!!
是我这几年以来最爱的电影了~
难得重复看了NN次!!

或许是有共鸣 或许是羡慕向往

当然还有里头首首动人心弦的歌曲

<我好想你> 

<时间煮雨>

  <残忍的缠绵>

<小小时代>

 

等等等等
每首歌好听又动人 歌词也贴切


但往往很多人忽略了还有一首插曲叫
<不管发生什么别放开我手>
里头其中一句歌词 却是最打动我的


不管發生什麼 不管你怎麼的說
從這一分鐘以後 就別放開我的手
什麼都挺你到底 我一直陪你到底
不管是什麼距離 我都覺得沒關係
一百千萬個公里 再加一千沒關係
只要你說我可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