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3, 2012

在大家眼里的我是怎样的呢?


我家人眼里的我是怎样的呢?
- 撒娇大王 (他们已经拿我没办法)
- 读书不厉害 (从没考过优异标青的成绩)
- 会煮饭 (我唯一的专长, 好不好吃不知道反正吃不死人就对了)
- 有责任感的大姐姐
- 体弱多病的难民

我死党和朋友眼里的我是怎样的呢?
 - 爱笑的 (有人讲我有时是像白痴的傻笑)
 - 好动 (只有生病和疲累才会安静)
- 又矮又胖 (长不高又减不了,已经被嘲笑的没感觉了)
- 个性开放,大喇喇
 - 男孩子气,没任何淑女的形象可形容的 
 - 头脑简单 (我只是讨厌复杂的一切)
 - 直话直说
- 睡觉大过天
- 走神大王 (过马路都会走神的,曾经朋友为了救我,扭伤脚)
-  爱撒娇 (撒娇功力让我的朋友个个叹为观止)
 - 洁癖
- 爱玩刺激,挑战极限的游戏 (喜欢高空中的感觉)
 - 时而恶魔化身时而天使化身
- 哈韩的
 - 挑食很严重 
 - 懒惰
 - 难约
 - 好欺负 (我只是讨厌跟人吵)
 - 胆小,最容易被吓得
- 最怕鬼,痛,黑和吞药丸
 - 小家子气,容易生气的 (只对特定的人)


我男友眼里的我是怎样的呢?
- 爱吃醋 
- 爱撒娇
 - 重友轻色
- 低调
 - 被动的
- 讨厌打扮
- 决绝

陌生人眼里的我是怎样的呢?
- 安静
- 会读书的小孩

“以上是我从出生到现在所知道的” 


眼里的我自己是怎样的呢?
 - 典型的处女座 (洁癖,要求完美)
- 热爱音乐 (推崇音乐无国界,只要好听)
 - 不止哈韩,欧美台湾等等都哈
 -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
 - 最爱蔬菜,水果和白米饭 (讨厌肉类所以不怎么碰)


花名
 - 流星雨
 - 老鼠怡 
  - 小不点
 - 小小
 - 白痴怡
 - 死小只 
- 一粒米
- 小恶魔 
 - 易米丽
- 白控 
- 大大
 - 爱美丽(EMILY转来的)
 -  幽魂怡 (유흔이转来的)
 - 肥肥
 - 肥婆
 - 矮矮
- 巫婆
 - 死小孩
 - 小不点大冒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