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7, 2012

♥ 久违的姐妹淘疯狂之旅 ♥ 扫开一切的阴霾 ♥

 
 ~ 我们这帮姐妹淘共十人 ~
~ 毕业这么久了,还可以聚在一起真的太好了 ~
~ 大家毕业后都各忙各的,有时的聚会一定会有人缺席 ~
~ 这次的旅行特地配合大家的时间协商协商再协商终于能实现了 ~
~ 当天因为其中一妞不舒服没参加所以就变成9人行~ 这有点可惜了 ~
~ 虽然只是简简单单的两天一夜马六甲之旅,但是确实让我们所有人都十分期待 ~
~ 只要一空闲就拍照,身边有什么可以拍的都拿来东拍拍西拍拍 ~
~ 无论是用相机,手机或拍立得 ~
~ 无论是在闲逛,吃饭,发呆,睡觉,驾车时或者是等交通灯亮时 ~
~  疯狂的我们 ~ 疯狂的拍照 ~
~ 初步估计我们大概拍了四五百张或更多的照片 ~
~ 够疯狂吧 ~ 哈哈 ~ 
~ 但是因为我手头上的照片有限就放这几张罢了 ~



~ 前阵子是我出生到现在最倒霉的时候 ~ 
~ 无论我怎样的放弃退步 ~
~ 我所承受到的辛苦,愤怒,疲累,痛苦,害怕,委屈,压力还是完全让人无法想象 ~ 
 ~ 完全不知道该如何说出 ~ 
~ 这突如其来的一切让我招架不住彻底的崩溃 ~ 
~ 让我支撑下去的理由真的就是这个两天一夜的姐妹疯狂之旅 ~
 ~ 真的真的超感谢她们的 ~ 
~ 疯狂的她们永远就像是我的后盾 ~ 
~ 无论发生什么事只要有她们,我就能很安心很安心 ~ 
~ 扫开一切的阴霾 ~
~ 献上我最真诚开心的笑容 ~ 
~ 谢谢你们的疼爱 ~ 
♥♥ 我真的真的好爱你们哦 ♥♥ 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